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AIL对Deepak肥料提出的357千万卢比索赔在仲裁中被拒绝

迪帕克肥料和石化公司今天说,仲裁庭已拒绝了盖尔公司向该公司提供的35.7亿卢比的家用天然气索赔。

Deepak化肥公司在提交给BSE的文件中告知,GAIL已就2006年7月至2014年5月期间的家用天然气供应索赔35.7亿卢比,“指控其用于制造除尿素以外的产品”。

这份文件说:“该仲裁程序中的最终裁决现在已经收到,除了时间限制外,盖尔的全部35.7亿美元的索偿都因功绩而被拒绝。”

迪帕克肥料公司说,根据两家公司在20016年和2010年签订的两份合同,天然气的购买是按照合同明确规定的,目的是为工业应用提供和使用。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

这家肥料公司表示,肥料部完全了解,根据工业许可证,自公司成立以来,天然气的使用一直是其综合NPK肥料综合体。

“该公司从未从事过尿素的生产,尽管争议已提交仲裁。迪帕克肥料公司表示,仲裁庭接受了公司的立场,较早前拒绝了根据2006年合同提出的24.4亿卢比的索赔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