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侏罗纪世界:堕落的王国会在印度赚钱吗,像其前任一样统治票房吗?

好莱坞今年推出了众多产品,其中包括《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独奏:星球大战物语,黑豹,横冲直撞,然后继续。所有这些电影在印度的票房都很不错。

印度已经成为好莱坞的重要市场,以至于其新发行的《侏罗纪世界》:《堕落的王国》将在美国上映前两周在印度上映,这部电影将于6月22日上映。

尽管大多数英语电影都受到印度观众的热烈欢迎,但几年前情况就不同了。但是好莱坞电影的确在印度有了转机。

实际上,正是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大大改变了这种情况。在《侏罗纪公园》上映前的90年代,人们认为好莱坞吸引了印度非常小众的电影观众。但是从那以后,许多因素(例如小城镇的电影院),以当地语言配音的电影帮助好莱坞电影在印度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看来,这是侏罗纪电影系列第五期的制片人将赌注押在印度的一些原因。

但最重要的因素是《侏罗纪世界》的前辈的成功:堕落的王国。这些年来,《侏罗纪公园》的特许经营权已交付了多达五部电影,所有这些电影在印度都获得了成功。

由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印度演员伊凡·汗(Irrfan Khan)主演的2015年《侏罗纪世界》在印度的票房收入达15亿卢比。这部电影已在印地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的2108个银幕上放映。

但这是《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改变了好莱坞电影的游戏规则,并向印度观众介绍了计算机生成的电影。

有关恐龙的大型预算电影于1994年4月发行,距原定发行日期已过去10个月,这与印度甚至在美国之前目睹发行的当前时代不同。但是延迟是因为侏罗纪公园是第一部在印地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上被戏称的好莱坞电影,这一壮举在不俗的25周票房和1900万卢比的票房收入中做出了巨大贡献。

从那以后,装载有特殊效果的电影被常规地配音为印度语言,并在电影院和电视中用字幕放映。

尽管《侏罗纪公园》系列变得越来越庞大,但有趣的是看看《侏罗纪世界》是否:堕落的王国将能够与先驱者的成功相提并论。因为这一次,这支球队面临着来自南方超级巨星Rajinikanth的竞争,后者的电影《卡拉》在6月7日上映。

一部关于恐龙的电影​​的重新出现会证明对印度企业来说是一场艰苦的竞争吗?一切都取决于未来几天这两部电影的票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