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电子零售:移动类别的强劲增长推动了行业GMV

根据研究公司Redseer的一份报告,移动零售和电子产品部门带动了电子零售部门的商品总价值(GMV)的增长,约占总销售额的50%,同比增长约50%。 。

快速消费品领域(FMCG)也实现了60%的强劲增长,但仅占总GMV的6%。家居和时尚业分别同比增长21%和18%。这两个部分分别占总GMV的5%和17%。

报告说:“我们认为前进电子将成为推动该行业增长的类别。”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Redseer在先前的报告中表示,到年底,印度的电子零售业预计将仅来自二线城市的在线购物者就超过5000万。该行业在2017年增加了约1000万购物者,预计2018年将再增加1900万。

根据Redseer的说法,来自印度2-3线城市和偏远角落的在线购物者现在正在推动电子零售业的发展,这些城市的在线购物者的增长速度是其大都市的三倍以上。

印度的电子零售业每年的收入增长超过145亿美元,但仍有很大的增长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