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DMC在豪华的汗市场上密封了16家商店,餐馆酒吧

新德里市议会(NDMC)今天继续打击在该国首都高档可汗市场上未经授权的建筑,并封锁了16家商业机构。

根据最高法院任命的监督委员会的命令,公民机构昨天封锁了八个主要场所的露台和开放空间,要求NDMC将可汗市场中的商业场所密封,理由是涉嫌违反2021年总体规划的规定且未支付用户转换费用。

他说:“今天,我们关闭了另外13家商店,包括自助餐厅,餐厅酒吧和其他商店。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封印工作,但如果遇到更多的违规情况,我们也会对它们采取行动。”

今天被封锁的场所包括:Chat屋,民政厅,马马戈托,法宾迪亚,蓝门咖啡厅,啤酒咖啡厅,安妮塔·东雷的商店,Shyam Di Hatti,拉格文德拉·拉索尔标签和平行工艺厨房。

但是,The Beer Cafe的一名代表否认官员们封了他们的部分露台,声称他们向官员们解释说他们正在使用露台来养护他们理解其目的的植物。

“我们不是将露台用作人们服务的区域,而是将植物,发电机和储水箱保留在那里。我们向官员解释说,这些植物是为了保持氛围而保留的,他们理解我们的观点。”

昨天被封锁的餐馆包括:汗查恰(Khan Chacha)和Smokey's Grill,沙龙Geetanjali,Javaed Habib's和Affinity,Ayena皮肤诊所和Amrapali珠宝店。

监督委员会已指示民间团体在1月15日之前向该市所有106个当地购物中心收取使用转换费,否则将封锁市场。

因滥用土地而收取用户转换费。如果特定地块的土地用途是用于住宅目的,则所有者有责任支付用户转换费,以将其转换为商业用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