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JMC Projects在新订单63.4亿卢比的基础上增长6%

JMC Projects的股票周二盘中上涨了6%,因为该公司已经获得了63.4亿卢比的新订单。

订单包括印度南部的509千万卢比的住宅和商业项目,以及班加罗尔的Karnataka Power Transmission Corporation的办公大楼的建设12.5亿卢比。

S. K. Tripathi,首席执行官兼Dy。JMC Projects的董事总经理说:“我们对获得新订单感到高兴,特别是在我们的核心B&F业务方面。我们在本财政年度的订单流入已超过330亿卢比,这是根据2017-18年度订单流入的指导。”

他补充说:“我们当前的订单簿使我们能够很好地看到2018-19年度的盈利增长。”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1:15时,JMC Projects(India)的报价为556.30卢比,比BSE上涨23.15卢比或4.34%。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