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PO市场升温; 3打公司排队3,500亿卢比的公开发售

IPO通道似乎变得越来越繁忙,因为三十几家公司已经排定了未来几个月价值3500亿卢比的初始股票销售计划,主要用于为其扩张项目和营运资金提供资金。

其中包括六个国有企业-印度可再生能源发展署,Rail Vikas Nigam,IRCON International,RITES,Garden Reach造船厂和工程师以及Mazagon码头-政府计划释放此类PSU的真正价值并承担更大的责任。

根据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草稿,在这三十几家公司中,大多数公司计划利用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收入来扩大业务以及满足营运资金需求。

此外,一些公司认为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将增强其品牌名称并为现有股东提供流动性。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精妙的收盘价低于12,100,Sensex下跌188点;金属股下跌

Equirus资本总监:“在2017年通过IPO筹集了创纪录的资金之后,今年的主要市场还将见证健康的筹资活动,这得益于各行业利用率的提高和银行业状况不佳而导致信贷紧缩的推动。”资本市场穆尼斯·阿加瓦尔说。

在这一年中,烧烤国家,TCNS服装公司,Nazara Technologies和Devi Seafoods是获得Sebi点头公开报价的12家公司之一。

此外,Route Mobile,CreditAccess Grameen,印度胜科能源,Flemingo Travel Retail和Lodha Developers等24家公司正在等待监管机构批准发行IPO。

商业银行消息人士称,这些公司合计有望筹集约3500亿卢比。

此外,今年迄今,ICICI证券,Bandhan银行,Hindustan Aeronautics和Mishra Dhatu Nigam等15家公司已经进入资本市场。

据专家称,由于十几家公司正在等待Sebi的点头以启动其公开发行股票,IPO市场将继续活跃。

“ IPO市场对于高质量的公司债券而言是一个活跃的市场,而这些公司的定价要谨慎。那些对首次公开招股定价的公司充满了投资者的胃口,这为投资者保住了资金。” Prabhudas Lilladher投资银行副总裁J Kalyaniwala说。

2017年,共有36家公司通过各自的初始股发行筹集了超过670亿卢比的记录。之前的最高记录是在2010年,当时获得了3,735.5亿卢比,几乎是金额的一半。

专家表示,积极的监管环境以及投资者信心的提升为IPO市场提供了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