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ero MotoCorp在6月的销售数字之后上涨1%,价格上涨

两轮车巨头Hero MotoCorp的股票在周二的开盘交易中上涨了1%以上,该公司6月份的销售量增长了13%。

该公司于2018年6月售出7,04,562辆摩托车和踏板车,而2017年6月售出6,24,185辆。

此外,它在本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4月至6月)已经售出了210万台销量。

该公司在过去三个月中一个月的销量超过了710万,分别是7,06,365(2018年4月),7,30,473(2018年3月)和7,20,739(2017年9月)。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从即日起,该公司已对其摩托车和踏板车的价格进行了向上调整。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已经进行了价格上调,以部分抵消了持续上涨的投入成本,包括商品价格和货币贬值在内的投入成本。

它补充说,增加的确切幅度因具体型号和特定市场而异,最高可达到前陈列室水平的500卢比。

在09:15时,Hero Motocorp的报价为3,447.90卢比,上涨34.30卢比,或BSE上涨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