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港交所市值突破5000亿港元 百胜中国胡祖六为港交所独董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8月31日消息,香港交易所市值首次突破5000亿港元,股价报394.3港元,现涨约3.6%。中概股回归热潮,蚂蚁金服提交赴港招股书,农夫山泉招股结束上市临近,百胜中国也提交了招股书,多名董事在港交所任职。

根据招股书,百胜中国董事局主席胡祖六,为春华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此前任职高盛及恒生银行独立董事,目前为港交所、工商银行、瑞银集团董事。公司ceo屈翠容,此前在屈臣氏担任重要职位,并于2007年由屈臣氏欧洲战略主管转任为Savers董事总经理,2003年担任香港麦肯锡办公室主任。公司独立董事韩歆毅2011年加入阿里巴巴,2020年4月担任蚂蚁集团首席财务官,此前曾任职中金公司,目前也任职恒生电子和众安在线。公司独立董事谢东萤为蔚来汽车首席财务官,此前曾任职完美世界和新东方,目前也是京东独立董事。公司独立董事汪洋也是公司春华创始人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