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累积Ashok Leyland,目标127卢比:阿钦·戈尔(Achin Goel)

阿钦·戈尔(Achin Goel)

在日线图上,Ashok Leyland已完成了看涨的谐波ABCD形态,这表明短期内可能出现负面逆转。

价格已经完成了先前上涨的61.8%回撤位(109卢比),从73卢比的低点升至167.50卢比的高点。

在日线图上,RSI(14)出现了正背离,这表明未来几天价格将出现正向变化。

Achin Goel负责人-财富管理和财务规划/ Bonanza投资组合购买Emami,目标606卢比:Achin Goel购买印度嘉实多公司(Castrol India),目标价格为176卢比:Achin Goel播客/每日精选股票:2个中型股可能回报10-11%

交易者可以在109-111.5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127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104卢比的止损。

免责声明:作者是Bonanza Portfolio Ltd财富管理和财务计划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