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Flemingo Travel Retail让Sebi继续进行2,600卢比的IPO发行

领先的免税和旅游零售运营商Flemingo Travel Retail已获得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认可,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获得260亿卢比。到目前为止,到目前为止,从Sebi获得许可以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公司总数已达到29家。

市场监管机构的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已于2月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了文件草稿,并于6月22日收到了“意见”,这对每家公司进行公开发行都是必不可少的。

根据招股说明书草案,Flemingo将发行价值242.3亿卢比的新股,此外其子公司Flemingo Duty Free Shop Mumbai Pvt Ltd还将出售11,29,500份股票。

根据商业银行的消息来源,IPO规模估计为260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通过公开发行筹集的资金将用于“从公司发起人弗莱明戈国际收购弗莱明戈国际(英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此外,资金将用于从Flemingo International,发起人集团的某些个人成员Viren Ahuja,Arjun Ahuja和Karan Ahuja以及Symbolic Infra Projects购买Flemingo International的Flemingo Dutyfree Shop Private Ltd的所有股份。

ICICI Securities,Yes Securities,Axis Capital,Credit Suisse Securities和HSBC Securities and Capital Markets将管理该公司的公开发行。

弗莱明戈(Flemingo)是一家全球旅游零售商,在印度和斯里兰卡旅游零售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在那儿经营核心免税店和核心免税店的总零售面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