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uthoot Finance计划到2023年实现3000千万卢比的个人贷款组合

Muthoot Finance Ltd(MFL)最近涉足个人贷款业务,该公司今天表示,其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管理其个人贷款业务中的300亿卢比资产。Muthoot Finance执行董事George M Alexander表示,这家总部位于喀拉拉邦的贷款机构正在考虑在本财政年度支付30亿卢比个人贷款的目标。

Muthoot今天在Telangana和Andhra Pradesh推出了其个人贷款产品。“我们设定了一个目标,在当前财政年度支付30亿卢比的个人贷款。在当前的19财年,该公司旨在在印度南部的20多个城市提供个人贷款产品。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3年在未来五年内建立300亿卢比的投资组合(管理资产),”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Muthoot计划通过分支机构和直销团队利用其现有的客户群,从而吸引越来越多的客户。该公司将同样专注于受雇于中小型企业以及大型企业的受薪人员。亚历山大补充说:“我们还为那些没有Cibil分数的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

关闭任何稳定工作且在地铁地点月薪为20,000卢比或以上,在其他城镇为10,000卢比或以上的受薪个人,均可向MFL申请个人贷款。Muthoot Finance官员说,利率从14%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