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咨询医疗座位时需要Aadhaar:马德拉斯·HC

马德拉斯高等法院今天明确表示,在对泰米尔纳德邦的医疗收生进行咨询期间,Aadhaar卡及其复印件是强制性的。N Kirubakaran法官正在就请愿书发出临时命令,指控他们从泰米尔纳德邦以外的学生入读医学课程,而没有对他们出生时的真实性进行任何审查。

法官指示泰米尔纳德邦的医学教育当局坚持生产Aadhaar卡。

请愿人称,根据欺诈性获得的出生证,许多其他州的学生被分配了泰米尔纳德邦MBBS席位,同时对泰米尔纳德邦学生被录取的范围产生了不利影响。

早些时候,一个提倡者和政府官员委员会通知法院,通过CBSE类别下的国家资格暨入学考试(NEET),对泰米尔纳德邦MBBS(2017-18)课程入学的296名学生颁发的出生证明进行了随机验证,以证明:无需任何查询或审查即可发出。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助理总检察长(ASG)G Karthikeyan寻求时间来了解在泰米尔纳德邦和其他州申请的人员的详细信息。

法官在听完了助理秘书长和请愿人的律师后说:“据说,在所有其他州,必须在申请书中提供学生的阿德哈尔号”。

法官说,这已经得到各律师的确认,称其他州已强制要求提供各自候选人的阿德哈尔人数。

他说,为确认真正的州候选人在州配额下受惠,在咨询时必须将Aadhaar卡的生产和复印件作为强制性的。

法官说,通过这种方法,可以防止来自其他州的学生在州配额下获得利益。

因此,当局应指示当局通知申请医学入学的候选人,在入院时出示其Aadhaar卡及其影印本。

法官说,根据此命令携带Aadhaar卡的必要性应由当局在网站上并在两天内通过新闻报道的方式发布,以便候选人提前了解Aadhaar卡的生产。

两周后,基律伯卡兰法官将案件提交进一步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