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对于公司而言,不合规将“非常昂贵”:中央

政府向企业发出了强烈的信息,称违规行为将“非常昂贵”,强大的威慑力量将遏制将公司用于不正当目的的危险历程。

继续打击非法资金流动,公司事务部已经剔除了超过22.4万家长期没有开展业务的公司,并取消了与这些实体相关的30万名董事的资格。

在此背景下,公司事务秘书Injeti Srinivas说,合法企业的事情正在简化,而对非法商业活动的检查正在得到加强。

“应该很容易做到合规,而要不遵守则要付出高昂的代价。我们想要这个...应该有强大的威慑力来打击非法业务。人们将公司用于错误目的,这将是一次非常危险的冒险。”他在接受采访时对PTI说。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关于对可疑的空壳公司正在采取的行动,他说迫切需要进行调查。

“当您起诉时,应该起到威慑作用。监禁选择权基本上应限于涉及犯罪和欺诈的侵权行为。”

斯里尼瓦斯说,对于某些真正的实体也面临着镇压的热潮,他竭尽全力确保“不会给无辜的公司带来不便”,并补充说,只有在初步审查后才进行调查。

“在任何如此大规模的演习中,都可能会造成附带损害,这​​并不罕见。它不能做到如此完美,但要有效,必须高度专注,并且要尽一切努力使无辜的公司不感到不便。”

为了给违约公司提供三个月的提交时间,该部将推出“延期延缓计划”。该活动将于2018年1月1日至3月31日举行。

他在明确表示法律不应过于繁琐的同时,表示正在不断努力简化该法律,“但在基本遵守方面是不可商量的”。上周,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以进一步修订《公司法》。斯里尼瓦斯说,该法案将带来一些深远的变化,并补充说,将修改近100个部分,其中许多将有助于简化业务。

他说:“与此同时,有关领域的规定也得到加强,例如识别管理不善,欺诈检测,披露和与关联方交易。”

他指出,公司使用MCA 21系统将文件提交给该部,这是一个牢固的技术平台。

“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公司监管平台。这是来自150万多家公司的大量备案资源。这是用户友好的...这也有利于更好的执法,而又不会过度干预。”

截至11月30日,共有171万2千多家公司,其中活跃的113.6万多家实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