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考虑挑战印度储备银行的diktat

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正在考虑挑战印度储备银行的命令,后者禁止受其监管的实体与提供加密货币服务的公司合作。

Unocoin,Coinsecure和Zebpay等初创公司已对该命令表示保留,并继续考虑他们正在考虑向最高法院提出法律质疑的声明。

Coinsecure表示,他们正在与印度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委员会以及印度的互联网和移动协会等行业利益相关者讨论此事。

Coinsecure首席运营官说:“我们与其他行业参与者正在与IAMAI和BACC进行谈判,以了解他们是否可以帮助我们在最高法院举行听证会,以决定是否可以根据RBI的当前决定下达中止令。”警官金西·塞缪尔(Jincy Samuel)告诉CoinDesk。

相关新闻外汇储备触及生命周期高点4621.6亿美元,印度皇家银行的监管和监管陷入困境,因为1月31日,军官的最后期限接近AGB船厂向ICICI银行牵头的财团标明“欺诈”的14,000千万卢比的贷款

不过,塞缪尔(Samuel)承认,中央银行的指令将影响其服务,投资者将拥有选择转向另类交易或现货市场的选择权。

另请阅读:在印度储备银行(RBI)救助后,您的比特币现在会怎样?

但是,Zebpay首席执行官Ajeet Khurana表示,这一命令不会阻止他们。“我们将继续做对客户最有利的事情,对我们国家最有利的事情。我正在研究目前的情况,并将很快做出反应。他说:“我们将变得更加强大(Sic)。”

尽管该公司承认“银行服务的突然中断可能会影响我们为存款和取款服务的能力”。

另请阅读:加密货币初创企业对印度储备银行订单的反应

印度储备银行在周四的命令中说:“鉴于相关风险,已经决定,由印度储备银行监管的实体从即日起不得处理或向任何处理或结算虚拟货币的个人或企业实体提供服务或为其提供服务。 。已经提供此类服务的受监管实体应在指定时间内退出关系。”中央银行随后澄清,指定的时间是三个月。

Unocoin在一份声明中说:“截至今天,(我们正在合作的)银行均未向我们发布任何通知,当它们发出通知时,如果对您和/或我们有影响,我们一定会与您联系。”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