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好莱坞与《修女》一起塑造了一个新的邪恶故事,这就是印度为何回避恐怖的原因

出自《魔术师》的世界,还有另一部电影《修女》,拍摄了一个关于邪恶的新故事,并将于9月7日引起观众的噩梦。最早出现在第三部分的《修女2》中的修女又回到了该系列的第五部电影中。电影将告诉我们她的来历。

在《惊魂记》中,很少有恐怖电影的特许经营如此内在地有效,它能够在包括印度在内的世界范围内产生影响。

詹姆士·万(Jean Wan)的《魔术师2(Conjuring 2)》和大卫·桑德伯格(David Sandberg)的《安娜贝丽(Annabelle)》:积极的口碑让创作尝到了成功。这种类型的电影的连胜纪录始于2013年发行的The Conjuring,在印度净赚了263千万卢比。三年后,该系列的第二部分即《魔术师2》(The Conjuring 2)进入了舞台,它不仅获得了强劲的开局,而且还获得了6,178千万卢比的收入。

紧随其后的是《魔术系列》中的第四部,轰动了印度的银幕。安娜贝尔:Creation的业务价值为4950万卢比。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该类型的其他电影也将观众吸引到了座位上,这是安迪·穆斯基埃蒂(Andy Muschietti)的《它》和《阴险》系列的第四部分-阴险:最后的钥匙。

好莱坞通过这种类型的成功产品来提升恐怖商机,而且印度对好莱坞恐怖冒险的热爱随着每个新项目的增加而增加。他们在印度市场上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是印度电影业缺乏这种类型的内容。

根据电影行业分析人士的说法,印度导演不愿制作恐怖电影,因为该主题要求观看受限,因此无法在电视上获得黄金时段,这是税收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在印度,恐怖片的投资回报率不高。

印度可能有神话,民间传说和迷信的历史,但印度恐怖电影却没有探索太多历史。由于缺乏内容,这里的恐怖电影没有超越黑发长发女性或扭动双脚的女性精神的平常情节。

有恐怖电影的观众,但宝莱坞尚未在类型中找到声音。同时,科林·哈迪(Corin Hardy)的《修女》(The Nun)有望成为所有恐怖爱好者的又一个恐怖盛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