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ilip Buildcon从NHAI购得价值1,314千万卢比的LoA增长3%

Dilip Buildcon的股价周一盘中上涨了3.6%,这是因为该公司收到了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NHAI)授予的卡纳塔克邦项目奖状。

该公司已经收到了一项价值1313.90卢比的奖励函,奖励其在卡纳塔克邦的新混合年金项目。

该项目包括在卡纳塔克邦Bharatmala Pariyojana,混合年金模式Pkg-I下,在混合年金模式下的NH-150A的贝拉里至比拉普拉地区四个通道。

建设期为24个月,运营期为15年。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0:57时,Dilip Buildcon的报价为862.50卢比,比BSE上涨8.65卢比或1.0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