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们仍然处在“牛市”的盘整中。在Nifty上使用回调来做空:Indiabulls Ventures的Amit Shah

在短期内,图表结构肯定会显得脆弱。Indiabulls Ventures技术研究高级分析师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在接受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采访时表示,交易者应利用任何回调来做空该指数,而11,300区可能是一个坚挺的阻力。

Nifty50似乎陷入了困境。这也是每周下降的第三周。是时候做空指数了吗?

的确,短期内市场相当疲软,并且已经失去了一段时间的上升动力。我们在较早的文章中确实提到过卢比在接近69 / $时将升至73 / $。

卢比可能会​​巩固一段时间,然后才开始进一步贬值并突破73 / $。从本质上讲,市场正在纠正先前重大波动的收益,从9,950的低点升至11,760。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是重要的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该指数在短期内也可能趋向于10,700区。但是,尽管周围有很多噪音,但10,700个区域仍可以充当非常强大的支撑区域,并可能标记为该范围的低端。该指数可能进入10,700至11,300的范围。

市场如何看技术图表?超级趋势指标已经在周线图上卖出,MACD也处于看跌交叉的边缘。投资者本周(到期周)应注意哪些其他参数?

在短期内,图表结构肯定会显得疲软。交易者应该利用任何回调来做空该指数,而11,300区域可能会成为一个坚挺的阻力。

就投资者而言,他们应该寻求在10,700区附近购买优质股票。从广义上讲,我们仍处于“牛市”市场修正中。

您对中小盘股有何看法?

总体而言,中小型企业在2017年之前表现最好。该领域的投资者习惯于快速获得可观的回报,这在短期内不太可能发生。

他们现在可能会经历长时间的整合。该空间中极少数选定的股票会做得很好,而该空间中的大多数股票会长时间整合。

投资者可以查看的至少三个月的前三只股票?

我们一直看好钢铁库存已有一段时间了。钢铁行业一直具有韧性,并已完成其修正阶段,并在短期内显示出大动​​作展开的早期迹象。这是可能跌势强劲的前三只股票的清单。

塔塔钢铁:购买/目标:700卢比

生存生活:购买/目标:335卢比

巴塔印度有限公司:购买/目标:1,06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