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卢比因资本外逃而暴跌,触及三个月低点65.04

短暂的安慰后,卢比再次遭受打击,跌幅达到惊人的28派萨,收于对美元的三个月新低65.04,尽管进口商担心美联储即将加息而冲仓。

这是自去年11月20日以来印度货币的最低收盘价。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最新会议纪要满足了市场对美联储下月将加息新任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预期,并对经济前景表现出更大的信心,并且对实现其2%的通胀目标越来越乐观后,外汇市场的情绪受到了影响。

对今年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加息的多重担忧不断增加,同时美元的极端看涨情绪也超出了市场的承受力。由于当地子公司在过去几个交易日变得高度动荡,饱受惊慌的进口商急于承担其海外债务。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

卢比开盘大幅下跌,至65.02,周三收盘价为64.76,此前商业银行和企业在银行间外汇市场的剧烈波动中大量购买美元。

由于大量进口物资,其在下午晚些时候的交易中进一步跌至新的日内低点65.11,最终收盘于65.04,大幅下跌28派萨,或0.43%。

同时,印度储备银行将美元和欧元的参考汇率固定为65.0458。

一名外汇交易商称,面对所谓的旁遮普国家银行令人震惊的17.7亿美元欺诈公告,美元面临巨大的美元需求,以应对支付债务和海外承诺,这也影响了卢比贸易。

他补充说,今天对美元的需求远远超过了供应。

来自国内股票市场的持续资本外流也主要影响了交易领域。

根据交易所数据,外国证券投资人(FPI)昨天出售了价值121.4118亿卢比的股票。

在今年开局强劲之后,印度货币兑美元的汇率已贬值近2%,这在很大程度上因政府决定增加财政赤字目标以及对原油价格上涨造成的对财政滑坡的担忧而感到失望。

同时,在短暂的隔夜救济反弹之后,本地股再度摇摇欲坠,屈服于适度的获利了结,即使谨慎的投资者削减了其在衍生品领域2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多头头寸。

在全球范围内,在美联储最新政策会议纪要提振了对美国即将升息的预期之后,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周四小幅回落,但仍接近一周半高位。

衡量一美元对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价值的美元指数在早盘交易中上涨至90.01。

在交叉货币交易中,卢比对英镑的汇率从90.15跌至每磅90.18,而对欧元的汇率从79.78下跌至79.88。

当地货币兑日元汇率也从昨天的60.28收于60.59 /日圆。

在其他地方,由于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了第二个预估,英国退欧担忧持续,英国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被下调后,英镑兑美元大幅下跌。

然而,随着投资者等待当天晚些时候欧洲央行最后一次会议的结果,欧元兑美元继续承压。

在今天的远期市场中,由于出口商的一致好评,美元溢价急剧下降。

七月份应付的基准六个月远期保费从126-128佩斯跌至115-117佩斯,而远期的2019年1月合约也从之前的260-262佩斯急剧降至240.50-242.50佩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