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贾达勒·塔库尔(Jairam Thakur),纳达(Nadda)在喜马al尔邦CM职位的前锋中

BJP首席部长候选人普扬·库马尔·杜马尔(Surmpur)的惨败使苏马普尔邦的最高职位与联邦卫生部长贾加特·普拉卡什·纳德达(Jagat Prakash Nadda)以及五届MLA贾拉姆·塔库尔(Jairam Thakur)脱颖而出,展开了争夺。

正在搜寻人民党立法机关新领导人,预计喜马al尔邦政党事务将在今天晚上在这里举行。

尽管迄今尚未举行立法会议,但该党的最高统帅部已任命联盟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和纳林德·托马尔为选举其领导人的中央观察员。

BJP决定不任命任何领导人担任首席部长,人们普遍认为纳达会得到这份工作。但是,就在11月9日的民意调查开始的前九天,杜马尔(Dhumal)的名字宣布了。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纳拉亚纳纳·穆西(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此举并未产生预期的结果,杜马不仅失去了自己的当选,而且他坚定的支持者如古拉布·辛格,拉文德·辛格·拉维,国家人民党总理沙特帕·辛格·萨蒂,兰德尔·夏尔马,兰·塔库尔和维杰·阿尼尼奥特里也感到谦卑。

一位高级党领袖说:“担任这个职位的高级和经验丰富的领导人并不多,但是没关系,因为该领导人将由高层领导决定,观察员也将得到相应的情况介绍。”

Mohinder Singh的名字也在第七回合中,他们是Dharampur的第七次胜利,五次MLA的拉吉夫·宾达尔,前国阵党总理苏雷什·巴拉德瓦伊和Krishan Kapoor,都是四次MLA。

Dhumal声称仍在他的领导下赢得选举,该部门仍在打击。

来自Kutlehar的BJP MLA,Varinder Kanwar已经提出要为Dhumal腾出座位。

但是,选举一位被击败的领导人担任首席部长的机会似乎并不光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