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与蒂森克虏伯的合资企业将帮助满足印度市场的需求:塔塔的钱德拉色卡兰

塔塔钢铁董事长N Chandrasekaran今天对与德国钢铁巨头蒂森克虏伯达成的最终协议表示欢迎,该协议将创建一家新的合资公司,作为“历史性”发展,它将加强整个欧洲和印度的钢铁行业。

在周末宣布以新合资公司形式成立拉克希米·米塔尔(Lakshmi Mittal)的安赛乐米塔尔公司(ArcelorMittal)之后,欧洲第二大钢铁巨头成立之后,钱德拉(Chandrasekaran)与蒂森克虏伯首席执行官海因里希·海辛格(Heinrich Hiesinger)在布鲁塞尔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对于塔塔公司来说,这标志着塔塔钢铁公司和塔塔集团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加强并扩大了我们在欧洲的业务规模,建立了强大的钢铁企业,还帮助印度业务增长并满足了印度市场的需求。”

在谈到一个名为蒂森克虏伯塔塔钢铁公司的新公司对塔塔钢铁在印度的员工意味着什么的问题时,他将其描述为对所有员工的“巨大发展”。

相关新闻Tata Sons董事长N Chandrasekaran现在LinkedIn LinkedIn在印度开展业务的障碍太多,需要更少的怀疑和微观管理:N Chandrasekaran Tata Steel的荷兰子公司筹集了17.5亿欧元的再融资债务

“我们在印度的结构上很强大,随着市场的增长,它提供了巨大的机会。这次合资为我们创造了在两个地区创造良好,强大和可持续发展足迹的机会。”

Chandrasekaran还称,塔塔钢铁计划在印度“加倍投资”,该公司计划将印度的年产能从1300万吨增加到2500万吨。

在谈到该公司最近在印度对Bhushan Steel的收购时,他表示塔塔钢铁正在与印度进行另一笔收购谈判,这是该公司专注于通过Brownfield和Greenfield机会创建“强大的印度平台”的一部分。

塔塔钢铁公司与蒂森克虏伯的新的50-50合资企业涉及48,000名员工,分布在34个生产基地,年产量约为2100万吨,收入约为150亿欧元。

作为仅次于拉克希米·米塔尔(Lakshmi N. Mittal)的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的欧洲第二大钢铁公司,该公司预测,由于成为“一个资产负债表”实体,每年可节省成本3.5亿英镑至4.4亿英镑。

蒂森克虏伯首席执行官海森格说:“此次合并背后具有工业逻辑和战略原理,这在欧洲创造了新的钢铁冠军……我们正在形成伟大的事物,这表明我们对欧洲钢铁业务的成功未来充满信心。”

现在,合资企业将进行例行审批程序,新的公司董事会将于几周内宣布。两家实体都表示有信心能够通过正在进行的英国退欧谈判和美国关税战而应对动荡,海森格表示希望为钢铁行业保持自由的市场环境。

他说:“在欧洲拥有一体化工厂,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灵活性……但是我们希望能够自由流动。”

钱德拉塞卡兰补充说:“我们需要拭目以待,看看英国脱欧的结果如何。”

两家公司之间签署的最终协议包括为两家公司之间的估值差距提供“适当补偿”,这意味着在合资企业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情况下,蒂森克虏伯将获得更高的收益份额,这反映了经济比率为55/45。两家公司都强调,首次公开募股的时机尚待时日,因为最初的重点将是在获得所需的监管批准和新公司的“建立信誉”之后,启动合资企业的运营。

此次合并受到英国工人工会的广泛欢迎,是确保塔塔钢铁公司在英国运营的长期未来的最佳解决方案。这家印度公司在南威尔士的塔尔伯特港拥有英国最大的钢铁厂,雇佣了数千名员工。

塔塔钢铁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Koushik Chatterjee说:“合资企业的所有方面将在新企业的发展下获得适当的支持。”

新公司的完整生产网络将从2020年开始进行审查,旨在整合和优化整个合资企业的生产策略。

在合资企业获得所有许可之前,蒂森克虏伯欧洲钢铁公司和欧洲塔塔钢铁公司仍然是独立的公司和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