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etflix与各利益相关方讨论在线安全问题

在要求审查其首次参加印度郊游的神圣游戏后不久,Netflix已与FICCI和UNICEF India等众多利益相关方举行了两次磋商,以通过确保儿童安全的在线环境并帮助他们做出正确的决定来教育人们有关其内容的信息。查看选择。

一家专门从事在线安全领域的全球性非政府组织家庭在线安全研究所(FOSI)主办了“联系,创建,尊重:受Netflix,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印度和FICCI Arise的支持,使父母和教育者有能力指导互联的儿童和青少年。

该活动的重点是使儿童和青少年能够受益于互联网所提供的优势。

网络安全专家Rakshit Tandon说:“这次活动汇集了院士,业界和最大的专有内容提供商Netflix,”他致力于教育幼儿互联网的危险和相关风险。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小丑在印度的重新发行反映了好莱坞电影Lalit Modi的高涨人气,他们共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的骗子”。

在活动中,与会人员谈到了如何让青少年及其监护人使用在线工具和其他技术,以确保他们在网上拥有安全且适合年龄的体验。

根据Alphabet的报告,超过80%的印度视频点播用户发现,在线安全功能对于维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非常有用且值得信赖。

与会者包括FOSI首席执行官Stephen Balkam,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首席儿童保护官Javier Aguilar; Vedant Khaitan,Khaitan学校的受托人;全球教育与领导力基金会(tGELF)首席执行官Gowri Ishwaran,社会研究中心创始人Ranjana Kumari博士以及来自Nishith Desai Associates的班加罗尔律师Pratibha Jain。

“在线安全和儿童的安全不是任何个人或团体(例如学校)的责任。教育者,父母和整个社区必须共同承担责任。互联网虽然是增强我们未来的领导者和员工力量的最大推动力,但它自身也面临着一系列挑战和解决方案,需要以建设性的方式理解,理解和应对这些挑战和解决方案,以造福人类。”

Netflix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Kuek Yu-Chuang表示:“ Netflix鼓励家庭在从互联网流式传输内容(包括我们自己的服务)时做出明智的决定。我们为我们服务中的产品功能(例如PIN家长控制)感到自豪,这些功能使我们的用户能够做出这些决定。”

这是本周Netflix举办的第二次此类活动。第一次在孟买举行,这次在新德里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