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United Simits在Hip Bar中订阅了CCP,以获得Rs1.95cr的价格,库存单滑动〜2%

联合烈酒限制周一批准订阅19.5LAC强制可转换偏好股份(CCP)的臀部私人有限公司(HIP BAR),以获得Rs1.95cr的订购价格。因此,公司修订后的股权(在全面摊薄基础上)预计将为26%。律师是一家

建筑数字生态系统的公司,为饮料酒精行业及其消费者提供服务。该公司的营业额和净值截至3月31日止3月31日,分别为Rs50Lac和Rs688Lac。“

据信,HIP BAR的平台应为联合国的在线和电子商务路线提供增长机会。该投资使公司能够参与Hip Bar的增长,并进一步加强公司与HIP BAR

的伙伴关系。完成收购的时间段是2010年9

月30日,目前在RS11上达到RS579.40的交易。从BSE上之前收到590.90卢比的5或1.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