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漂亮的Pharma下降1%由Piramal Enterprises,Glenmark,Sun Pharma领导

周三,漂亮的Pharma指数下降了1%,因为销售压力是在紫拉马尔企业,格伦马克,Sun Pharma和

Aurobindo Pharma.Chares中下降了3%的人,导致指数下降。Glenmark,Sun Pharma和Aurobindo Pharma的股票也有助于指数的秋季,每次下降2%。Dr. reddy's,Lupine和Cipla的股票也占1%。然而,生物管

的股票,上涨了2%,已经缓解了指数的下跌。

股票标志,股票基准指数在绿色中交易,Sensex获得了151分39,197水平。漂亮的漂亮效率为11,718分,远高于其11,700的关键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