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ifty IT指数下跌1%由Tech Mahindra,Tata Elxsi,Wipro,Infosys领导

周二的漂亮IT指数下降了1%,在Tech Mahindra,Tata Elxsi,Wipro,Infosys,TCS,HCL Tech,和Mindtree.Chares的Tata Mahindra,Tata Elxsi,Wipro和Infosys中,每

个人都遭到抛售压力,每个人都拒绝了2%,领导指数的秋季。TCS,HCL Tech和Mindtree的股份每次下降

1%。指数跌幅也可能归因于周二印度卢比的边际升值。印度卢比在日期为70.39 / $的日期为70.39 / $的贸易中获得了12个柔和的交易。

在全球股票市场的急剧抛售中,该货币在周一折旧59洼。国内市场的较高通胀数据也领导了卢比的折旧。股

票基准指数在其收益和损失之间振荡。Sensex在37,054级下降了36点,而漂亮的含量下降了12点,低于其关键水平为11,1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