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手榴弹袭击了克什米尔人民民主党的PDP MLA房屋

武装分子今天在查mu和克什米尔的安纳特纳格和普尔瓦玛地区进行了两次手榴弹袭击,包括在执政的人民民主党解放军穆斯塔克·沙阿的住所,造成六人受伤。

武装分子向Pulwama的Tral MLA Mushtaq Shah住所投掷一枚手榴弹。一名警察说,它在草坪上爆炸,没有人受伤,并补充说,事发时立法者不在房子里。

沙阿(Shah)是人民民主党(PDP)的人民解放军,该党与人民党在查mu和克什米尔设有联合政府。

这位官员说,超人袭击还袭击了安纳特纳格KP Chowk部署的安全部队,其中包括4名CRPF颚骨和一名警察在内的6人受伤。

相关新闻自第370条废止以来,克什米尔山谷的游客人数暴跌86%:RTI答复在克什米尔恢复2G移动互联网后数小时,服务“暂时”暂停无法识别Omar Abdullah:被拘留的前CM的最新照片Mamata Banerjee传播开来

他说,阿姆拉尔·特拉尔(Amlar Tral)居民阿卜杜勒·拉希德(Abdul Rasheed)在爆炸中也受到轻伤。

这位官员说,所有伤者都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案件已注册,调查正在进行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