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D-St势头似乎正在减弱的情况下,在Nifty上部署Short Strangle以最大化收益

Shubham Agarwal

Quantsapp私人有限公司

Nifty继续涨势,按周(w-o-w)上涨了1.38%。在过去的14个交易日中,该指数从9,960低点回升5.7%,至10,530高点。

随着业绩旺季的到来,大盘市场呈现出积极的势头,其中IT领先。Nifty IT指数增长了4.5%,远高于Nifty的1.4%的增长。

优质种群中的底栖捕捞使该指数走高,部门轮换和种群特定活动备受关注。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D-Street Buzz的改革: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期权数据显示,最高认沽期权的集中度从10,000上升到10,300,表明支撑位正在上升。10,500次罢工见证了最大的看涨期权积累。

在过去的一周中,公元10,300年见证了强劲的空头回补,导致了期权触发。认沽期权作家在10,300和10,400行权时表现出攻击性,累积了250万股股票。总体数据显示期权区间为10,300-10,500。

在一周中,FII建立了多头头寸,净购买了1,575千万卢比的指数期货。未平仓合约最多增加16,500张合约。

在指数期权中,他们的综合多头/综合空头比率(看涨多头/看跌空头/(买入多头+看涨空头))也从0.72跌至0.87,而客户综合多头/综合空头比率从1.08跌至1.02。

随着该指数出现600点的智能回落,而呼叫作者又一次活跃在10,500-10,700范围内,这表明动能可能会暂停。

波动率指数印度VIX也在11-16%的范围内波动,支持了整合的观点。总体分析表明,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Nifty可能会在10,300至10,500的期权区间内振荡。

考虑到市场可能的整合,建议在Nifty上使用“短线扼杀期权策略”。

短线扼杀是一种范围有限的策略,旨在从横盘和波动性下降中获利。最高利润仅限于两次罢工之间获得的总溢价。

但是,由于该策略具有出售期权的开放风险,因此必须保持严格的止损。时间衰减会对策略产生积极影响。确定抵抗和支持的明确领域以及选择打击是至关重要的。

免责声明:作者是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兼研究主管。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