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科罗曼德国际公司希望增加在病虫害综合治理中的参与

Coromandel International将以33.8亿卢比的价格收购EID Parry的生物农药和微量营养素业务。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科罗曼德国际公司(Coromandel International)的CMD A Vellayan进行了详尽的讲话。

韦拉扬说,我们已经将业务从肥料发展到生物农药。

关于收购,他说最近的收购将非常适合作物保护业务。

他进一步说,我们正在寻求增加有害生物综合治理的存在。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金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公司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In-T支持LTCG税,其中34万人被怀疑没有报告收益,IT对此表示支持:报告

据他介绍,在未来几年中,被收购的业务部门每年可以产生5亿卢比的EBITDA。

他还提到收购将通过内部应计项目提供资金。

在债务方面,他说公司的长期债务为零。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