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试图使司法部门聋哑:希夫·塞纳(Shiv Sena)

希夫·塞纳(Shiv Sena)院长乌达夫·沙克雷(Uddhav Thackeray)今天赞扬四名最高法院的法官,他们对国家的首席法官进行了虚拟的反抗,他说,人们正在努力使司法部门“聋哑”。

他说,政府不应该干预此事。

“应赞扬这些法官的决定。现在极有可能对他们进行调查。但是,这一询问应无偏见。”塔克雷在这里对记者说。

质疑总统拉姆·纳特·科文德(Ram Nath Kovind)明天访问这座城市的时间时,沙克雷(Thackeray)想知道当最高法院面临危机时他在这里的紧迫任务。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在这里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以至总统要来孟买?”他问。

“正在努力使司法部门充耳不闻。现在出现的问题是人们是否正在履行对国家的责任?只有获胜的选举不是政府。”

塞纳酋长是执政的人民党的盟友,被问及司法机构在目前的体制下是否似乎面临压力。

他说,法官们决定在新德里举行新闻发布会令人震惊,并补充说,人们现在想知道他们是否应该信任司法机构。

“政府不应干预这一点。让司法部门开展工作。”

最高的四名最高法院法官,法官J Chelameswar,Ranjan Gogoi,MB Lokur和Kurian Joseph昨天说,最高法院的情况“不那么有条不紊”,发生了许多“不合要求的”事情。

他们说,除非保留这个机构,否则“民主将在这个国家无法生存”。

继CJI Dipak Misra之后的第二任高级法官大法官Chelameswar说:“有时最高法院的行政秩序井井有条,最近几个月发生了许多不理想的事情。”

他说,四位法官早些时候已经给CJI写了一封信,提出了最高法院司法机构面临的重要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