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EP基建下降2%作为MSRDC要求协从收费免除的LMV在Airoli收费广场

MEP基础设施开发商的股票周二盘中下跌2%,这是因为该公司收到了MSRDC的来函,称其在接下来的1个月内将不会在Airoli收费广场收取过路费。

该公司的重要子公司MEP基础设施已收到马哈拉施特拉邦公路发展公司(MSRDC / Authority)的一封信,该信件仅免除收费的轻型汽车/轿车/吉普车/ MSRTC和校车以及其他车辆(可容纳12名乘客)在2018年8月21日至2018年9月23日期间,临时对Airoli,Mulund-EEH和Mulund-LBS收费广场征税,以缓解和扩大Mumbra绕行的交通混乱。

索赔的解决将按照与当局签订的合同协议的规定进行。

在11:00时,MEP基础设施开发人员的报价为56.25卢比,下降了0.40卢比,或0.71%。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发贴者拉克什·帕蒂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