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卡尼·塞纳(Karni Sena)公开发布前观看“ Padmaavat”

反对电影《 Padmaavat》的反对者Shree Rajput Karni Sena今天说,它准备好观看Bhansali制作所提供的宝莱坞时期戏剧,以结束该问题的僵局。

这部电影定于1月25日发行,一直面临着卡尔尼·塞纳(Karni Sena)和其他边缘组织的抗议,指称历史事实在电影中被扭曲了。

“我们准备看电影。我们从未说过我们不会看电影。这位电影制片人一年前向我们保证,他将去一次特别的放映,现在他已经为放映进行了写作,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Bhansali制作人的亲密作品在1月20日给斋浦尔的Shree Rajput Karni Sena和Rajput Sabha写了一封信,邀请他们观看这部电影,并确保影片展示了Rajput社区的荣誉和英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