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7月到期前购买5只大型股,可能会回报6-17%

阿什什(Ashish Chaturmohta)

圣所财富管理

Nifty在周一下半年反弹,收于11,085点,上涨了0.68%。周末削减了超过100种商品和服务税,卢比兑美元的回升提振了市场人气。

NSE的广度为正,比率为2:1。当天,BSE中小型股指数表现突出,分别上涨1.3%和0.9%。在过去的八届交易中,Nifty的交易价格在10,920-11,080之间。

在周一的交易时段中,该指数成功收于该范围之上,从而出现了突破。如果它维持在11,080点以上,则可以预期该指数将测试其历史高点11,172点,然后再测试11,230点。

Ashish Chaturmohta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 Sanctum财富管理部负责人“未来1-3个月,ICICI Pru人寿保险的上涨空间为14%”。Balrampur Chini可能在接下来的1-3个月内放弃高达20%的回报; Nifty可能会朝12,350,12,500前进;前5个可产生12-17%回报的购买创意

不利的一面是,即时支撑位于11,000和10,920水平。在Nifty期权中,最大未平仓合约(OI)为11,000认沽期权,并且在11,000和11,100行使价上出现大量看涨期权,这表明市场在较低水平有支撑。

以下是5只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在未来1-2个月内可能会回报6-17%:

Maruti Suzuki印度:购买/ CMP:9,701卢比/止损:9,400卢比/目标:10,700 Rs /回报率10.3%

该股票处于主要的长期上升趋势中,形成较高的顶部和较高的底部。在2017年12月,股价创下9996的高位,然后回落至8255。从周线图来看,股票已形成双底形态。

较低水平的反弹一直高于平均水平,蜡烛多头看涨,表明该股票有买盘参与。在过去的几周中,该股一直在窄幅交易,并在双底突破水平上方形成了看涨的极点和标志形态。

周一,由于脱离旗型,该股表现出强劲的势头和良好的成交量。每日MACD线与平均线呈正交叉,表明该股开始新的上升趋势。

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买入该股票,并跌至9600,止损位于9400以下,目标为10500。

耐力技术:购买/ CMP:1,305卢比/止损:1,250卢比/目标:1,450 Rs /回报11%

该股票是长期上升趋势,形成了更高的顶部和更高的底部,从2016年11月的518到2018年1月的1400。从那以后,该股一直在一定范围内交易并巩固其收益。

它已经形成了对称的三角形图案,通常可以在先前趋势的方向上给出。在过去的两个交易日中,价格从动量高,交易量大,从200日均线反弹。

价格从布林带的突破中获利,带的扩张表明突破趋势的延续。日线图上的MACD线与均线和周线图上的均线从平衡水平上升。

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并跌至1290,止损位于1250以下,目标为1450。

网页行业:购买/ CMP:28,514卢比/止损:27,500卢比/目标:Rs 30,300 /回报6.2%

该股票处于上升趋势,在过去六个月的日线图中形成了更高的顶部和更高的底部。交易量反弹良好,而交易量下降幅度低于平均水平,表明该股买入,持有股票的市场参与者。

在日线图上,20日移动均线充当该股的支撑和阻力。从最近的高点29,676水平开始,该股再次获得20DMA的支撑。因此,可以以当前水平买入,跌至28300,​​止损位于27500以下,目标为30300。

电压:购买/ CMP:574卢比/止损:550卢比/目标:640卢比/回报11.5%

该股从今年4月的665美元的高位急剧下跌至493美元的低位。低交易量形成于低位,而远距离柱线则表明价值购买处于较低水平。

在短期日线图上,该股票已形成一个介于560和493个奇数水平之间的圆底形态。价格从布林带的突破中获利,带的扩张表明突破趋势的延续。

每日MACD已突破零中性水平,这表明触底过程已经完成,该股票可能会看到新的上升趋势。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并在跌至570点时止损低于550点,目标为640点水平。

Pidilite Industries:购买/ CMP:1,050卢比/止损:1,010卢比/目标:1,190 Rs /回报17%

该股处于长期上升趋势中,在周线图上形成顶部和底部。在5月份触及1195年的高点之后,该股跌至1019点的水平。价格从845到1195的涨幅的50%回撤位获得支撑。

同样,价格在89天指数移动平均线处获得支撑并保持在其上方。相对强度指数与日线图的平均值产生正交叉。

因此,可以以当前水平购买股票,并在跌至1040时买入,止损位于1010以下,目标为1190。

免责声明:作者是Sanctum财富管理部门的技术和衍生产品主管。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