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新年前夕,德里对出租车的需求最大,孟买和班加罗尔如下:奥拉出租车

德里是除夕夜对Ola出租车需求最大的城市,其次是孟买和班加罗尔。在与Moneycontrol独家共享的数据中,出租车聚合商表示,德里-NCR与去年相比增长了“超过100%”。

在傍晚和夜间,出租车需求进一步飙升40-50%,其中最大的订单来自康诺特广场,德里的大凯拉什和古鲁格的Cyber​​ Hub。

奥拉还发起了一项全国性的运动,“不喝酒也不开车”,为各种酒吧和酒馆提供特别折扣和优惠券,以鼓励参加聚会的人乘坐出租车并避免受到影响,以确保他们安全地到达目的地。

在Cyber​​ Hub,MG Road和Gurugram的29区设立了六个售货亭,以帮助通勤者轻松预订Ola出租车。据该公司称,这些小亭子在城市中进行了1000多次预订。

Ola Micro,更经济的出租车和Ola Prime Play –带有Ola联网汽车平台的出租车是通勤者中最受欢迎的服务。

奥拉曾在2016年说过,印度最繁忙的都市-班加罗尔,德里-NCR,孟买,加尔各答,海得拉巴,浦那和金奈-每小时平均时速22.7公里。它还确定了各个城市的交通瓶颈。

这些瓶颈-在中央商业区及其周围-会看到交通繁忙和混乱。这些地区包括班加罗尔的丝绸板交界处,德里的ITO渡口和孟买的Kalanagar交界处,这些都是日常通勤的主要地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