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erger Paints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9%至130千万卢比

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Berger Paints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的合并净利润增长了18.8%,达到130.39千万卢比。

Berger Paints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该公司在上一财政年度的相应季度中公布的净利润为109.12千万卢比。

回顾季度的运营总收入为13338.60亿卢比。去年同期为1,296.56千万卢比。

该公司表示,本季度的EBITDA为22,259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18,356千万卢比,增长21.3%。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更高的促销费用打击了利润率该公司的股票今天在BSE的交易价格下跌了0.95%,至每股239.7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