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Godrej Agravet股票股票结束了Q2

Godrej Agrovet在90亿季度净利润净利润增长12.53%。与营业利润相比,由于本季度的税收影响较高,净利润增长率降低。因此,净利润率在Q2.Godrej Agrovet Ltd中仅以65磅的BPS扩

展为115英镑,以卢比为111.75卢比,从BSE之前的Rs523.70截止了11.95卢比或2.28%。

,Godrej Agrovet Limited董事总经理Bs Yadav先生说:我很高兴分享,戈德雷朱·阿哥维特在财政年度2020-21年度在财政年度举行了出色的半年度表现,我们持续税前的盈利税收至同比增长43.7%。尽管上半年总收入同比下降了8.1%。细分,大多数部分都表现出上一年的盈利能力。动物饲料半年分部成果同比增长12.0%,尽管卷和销售额下降了16.6%和17.2%。植物油段在第二季度反弹,收益率更高,最终产品价格更高。这导致了一年上半年的分部成果增长了15.6%。随着Astec Lifescience维持其强劲表现,综合分部收入和分段分别增长了4%和10.0%。我们的冷冻食品产品组合根据品牌yummiez目睹了上半年的强劲需求。此外,Live Bird Pessia价格继续上升,原材料价格有利。这导致Godrej Tyson Foods Ltd的剧烈恢复,而在上一年的亏损相比,上半年发布了eBitda的eBitda。在乳制品段,卷和销售额受到不利影响,导致收入和EBITDA分别在上半年分别下降20.7%和6.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