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ajaj Auto今年将在印度尼西亚建立装配部门

经过多年的僵持,Bajaj Auto将于本财年开始在印度尼西亚的组装业务。

这位来自浦那的摩托车专家去年通过其奥地利合作伙伴KTM通过其100%子公司PT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自行车。Bajaj Auto Indonesia。

推出获得了积极的反响,促使两家公司开始在该国探索一家组装厂,以利用税收优惠并降低成本。

“ PT的计划。Bajaj Auto Indonesia将带头发展KTM和Bajaj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共同开发的产品带入印度尼西亚。为了更进一步,已更新了所有必需的制造,进口和营业执照。此外,我们已经对产品的可接受性进行了研究,这看起来很有利。” Bajaj Auto在其2017-18年度报告的注释中说道。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目前,Bajaj的团队正在寻求许可,以开始在印度尼西亚进行全面淘汰(CKD)行动。

“ CKD配置已创建,为这些配置寻求许可的过程已经开始。该公司计划开始PT的业务运营。Bajaj补充说,“ Bajaj Auto Indonesia是今年的印尼,其中CKD产量在印度尼西亚。”

去年,Bajaj注销了对PT的投资。Bajaj Auto Indonesia的投资额为3,995万美元(26亿卢比),从而使PT的股本减少。Bajaj Auto Indonesia达到相同程度。

“为了带来PT的资金。Bajaj Auto Indonesia符合其真实资产净值PT。Bajaj Auto的同意下,Bajaj Auto Indonesia通过将股票的面值从每股100美元减至每股3美元来减少股本。因此,PT的全部缴足股本。Bajaj Auto Indonesia的收入从41,500,000美元减少至1,245,000美元,而没有从印尼实际遣返资金。”

PT的日常业务运营。Bajaj Auto Indonesia的99.25%子公司Bajaj Auto Indonesia目前已停产。已收到印度尼西亚监管机构和印度储备银行的必要批准。

在其当时的合作伙伴川崎公司的帮助下,Bajaj于2005年首次进入印度尼西亚,推出了Pulsar车型。尽管经过多年的尝试,巴贾杰在该国的业务仍然蒙受损失。仅在去年,该公司才决定重新开始使用KTM模型。

因此,Bajaj Auto将以成套工具的形式在印度尼西亚制造KTM自行车,然后将其进行最终组装,然后再出售给本地分销商。Bajaj在其查坎工厂生产KTM自行车,并出口到包括美国和欧洲在内的多个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