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刘芸直播力荐的协和维生素E乳,豪买一箱送朋友,到底有多好用?

不久前,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开启了霸屏模式,9月16日,人气“乘风破浪”的姐姐刘芸空降抖音直播间,在直播间中力荐的协和维生素E乳,并透露自己曾豪买一箱送给一起演戏的好友,到底是什么好用的“维E乳”,让刘芸如此心仪呢?

刘芸在直播中透露,她与协和“维E乳”有着不解的缘分。她在直播坦言早在几年前就已经用过协和的产品,在了解一起演戏的演员因为肌肤干燥所困扰,就购买了一整箱的协和维生素E乳送给她,“我自己觉得很好用,就给她买了,她收到的时候都惊呆了。“

竟然豪买一箱送朋友,刘芸爱用的“协和维生素E乳”到底有多好用?

“协和维生素E乳”是一款兼顾补水和保湿的护肤产品,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还有尿囊素和霍霍巴籽油。护肤老司机应该都知道,维生素E是天然的保湿剂和抗氧化剂,能够滋养肌肤,让我们的皮肤柔嫩细滑。搭配尿囊素和霍霍巴籽油更能平衡肌肤水油,牢牢锁住水分,令肌肤持久保湿,改善皮肤敏感暗沉以及干燥等肌肤问题。

这款“协和维生素E乳”除了成分优秀外,也有着其相当的实力。它是由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以下简称“皮研所”)的专家在80年代研发,并收录在《皮肤科外用制剂选编》一书中,后来由苏州协和药业生产并推向市场。据了解,皮研所很多专家在现在仍然一直使用协和维生素E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