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冯易金:黄金趋势操作及原油走势分析 大非农数据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9月4日,现货黄金周四震荡微涨,未延续前一交易日跌势。尽管美元反弹短时间施压金价,但是疲弱的就业数据以及美联储持续宽松的预期将持续支撑金价。目前黄金正处牛市之中,今年价格上涨约30%。先前美联储宣布了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策略,下一步行动对于升至历史新高的黄金至关重要。同时市场的黄金持有量仍处于创纪录的水平,黄金长多趋势未改,预计金价将重新测试2000美元。

黄金技术面分析;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高位震荡;布林带三轨趋平,金价当前承压中轨下方。MACD死叉、绿柱动能渐弱,KDJ接近粘合、指数位于50上方。从技术面看,黄金多空焦灼,料延续震荡走势。下方初步支撑先留意前一交易日低点1932.80,强支撑重点关注1900关口,这是重要心理关口,也与上周低点相近。进一步支撑位下看布林带下轨1886.80;甚至可能回踩8月12日低点1863.16。目前从4小时级别来看:区间震荡、布林带收口,金价受布林带下轨支撑。MACD死叉、指数徘徊0轴附近,KDJ粘合、指数接近30。

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仍有小幅回调可能。上行方面,先留意1992.48,这既是9月1日触及的高点,同时又与布林带上轨相近。强阻力2000.00关口,若上破该关口,将进一步提振市场看多情绪,有助金价重新测试前高2015.69。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965-19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20-191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8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精炼油库存和汽油库存降幅均超预期。EIA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自日低回升0.3美元。此前,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636万桶。北京时间周三(9月2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2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636万桶,预期减少20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576.1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42.4万桶。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80.3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640万桶至5.012亿桶。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最近的走势确实琢磨人,震荡足足两月有余,所以在未破区间之前继续按照区间偏多来对待,今天原油走得挺意外的,并没有提前走晚上EIA的利多预期,而是出现小幅回落行情,按照这样的话,原油大概率就会根据数据的利多来走,会有一定的反弹上涨行情,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2.5-4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3-41.0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