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危地马拉火山将近200人失踪73人死亡

官员今天说,自危地马拉的Fuego火山在周末开始喷发以来,将近200人失踪,至少73人被杀。随着火山活动的增加,在已经受灾地区的七个社区被撤离,救援行动暂停。

在山顶附近的埃斯昆特拉(Escuintla)市,惊慌失措的当地人冲上汽车逃跑,造成交通混乱。

一名法新社摄影师目睹大量烟灰升起,促使警方,军人和救援人员下台前疏散所有当局。

救灾机构负责人塞吉奥·卡巴纳斯(Sergio Cabanas)告诉记者,自周末爆发以来,共有192人失踪。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官员早些时候说,鉴于火山的地形的性质以及火山向山下释放大量沸腾的泥土,岩石和灰烬的方式,在火山喷发摧毁的山区村庄寻找尸体的进展缓慢。

“我们将继续直到找到最后一个受害者,尽管我们不知道有多少人。我们将视需要多次探查该地区。”卡瓦纳斯告诉法新社。

不过,他说,找到更多幸存者的前景很差。他说:“如果被火山碎屑流困住,就很难活着。”他补充说,可能永远找不到被困在火山碎屑流中的人。在这73名受害者中,最新的一名是一名42岁的妇女,她死于医院,死于爆发时的双腿和手臂。

先前的收费是72。报告说,约有46人受伤,其中约有一半处于严重状况。

这座3763米的火山在周日早些时候爆发,喷出了高耸的火山灰和冰雹般的碎冰碎片。

当局说,自周日爆发以来,已有170万人受灾,其中包括3,000多名被撤离的人,许多人住在Escuintla,Sacatepequez和Chimaltenango的避难所。

英国开放大学的火山学家戴维·罗瑟里(David Rothery)说,喷发的速度令当地人大吃一惊,这可以用它产生火山碎屑流,突然释放出的气体和岩石碎片而不是熔岩来解释。宣布了全国哀悼三天的总统吉米·莫拉莱斯访问了灾区。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表示,他对“悲剧性的生命损失和喷发造成的重大损失”深感悲痛,并表示联合国愿意协助国家的救援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