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尼的龙目岛发生多次地震,造成10人死亡

当局今天表示,在印尼度假胜地龙目岛一连串强烈地震袭击后,至少有10人丧生。在较早的地震造成数百人死亡,数千人无家可归的几周后,这又是一次新的打击。

昨天发生了最新的地震,中午前不久发生了第一次6.3。当龙目岛部分地区停电时,它引发了山体滑坡,并导致人们逃离掩护。随后将近12小时后,发生了6.9级地震和一系列强烈余震。

风景如画的岛屿,毗邻度假胜地巴厘岛,已在7月29日和8月5日的两次致命地震中丧生,造成近500人死亡。

据国家灾难机构称,周日傍晚在强烈地震中有10人丧生,其中大部分是下落的碎片,其中包括邻近邻国Sumbawa岛上的6人。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该机构说,龙目岛约有二十多人受伤,超过150个房屋和礼拜场所遭到破坏。本月初,龙目岛各地成千上万的房屋,清真寺和企业已被地震摧毁。

国家灾难局发言人Sutopo Purwo Nugroho说,大多数人在最近一次地震中被困时,是在房屋外或在避难所内,从而使人员伤亡率较低。

他补充说:“由于星期天早些时候的地震而造成的创伤使人们更愿意留在外面。”由于受灾的居民在临时的流离失所者营地中挣扎,援助机构发誓要增加岛上的人道主义援助。

印度尼西亚的灾难机构说,它正在加快重建被毁房屋,医院和学校的努力,而“救助儿童会”则承诺将扩大其人道主义反应。

救济机构说:“我们对多方冲击给儿童造成的再次困扰感到严重关切。”来自龙目岛的一个疏散营地的视频图像显示,儿童和成人掩盖了临时帐篷。

居民萨鲁尼瓦蒂(Saruniwati)说:“我很害怕留在我家,因为房子已经损坏了。”萨鲁尼瓦蒂和许多印尼人一样都叫一个名字。自地震(本月初)以来,我一直在这里。两天前我回家了,现在我又回到了这里。

当地人阿古斯·萨利姆(Agus Salim)说,强烈的地震使他昨天晚上醒来。“地震非常强烈。一切都在动摇。”他告诉法新社。“每个人都在街上尖叫和哭泣。”

7月下旬发生地震后,林贾尼山(Mount Rinjani)国家公园发生了山体滑坡,数百名徒步旅行者被短暂困住。此后公园已关闭。

巴厘岛也感受到了星期天的震颤,但那里没有损坏的报道。最近的地震发生在8月5日的6.9级浅地震中,造成至少481人死亡,数千人受伤。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是该岛北部,那里遭受了数百次余震。

地震发生一周前,地震席卷了整个岛屿,炸死了17人。灾难使人们担心龙目岛的主要旅游业将遭受打击,但国际机场星期一正常运营,没有惊恐的游客外流。

印度尼西亚位于所谓的太平洋“火环”上,那里的构造板块碰撞,世界上许多火山爆发和地震发生。

一位地质学家称,位于群岛下方的澳大利亚和欧亚板块一直在碰撞,并在关键区域的断层线上施加压力。西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板块构造学和构造地质学专家克里斯·埃尔德斯说:“很显然,断层的不同部分正在释放这些应力源。”

2004年,印度尼西亚西部苏门答腊海岸发生的9.3级海底地震引发的海啸在印度洋周围国家杀害了220,000人,其中包括印度尼西亚的168,000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