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WhatsApp更新:iPhone用户现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观看YouTube视频

这是官方的。您现在可以在WhatsApp应用程序中观看YouTube视频,而无需将其重定向到YouTube应用程序。此功能将在iOS平台上的WhatsApp的2.18.11版本上可用。

根据WABetaInfo.com的说法,此更新不仅推出了视频功能,还带来了一些错误修复和常规改进。WhatsApp已经使用该功能了几个月。

以前,当用户单击WhatsApp上的YouTube视频链接时,该应用程序会自动将用户重定向到YouTube应用程序,从而使用户退出Whatsapp窗口。但是,借助最新功能,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观看视频。

用户点击YouTube链接后,视频就会在同一窗口的小气泡中开始播放。用户可以选择最大化画中画视频气泡,以全屏模式观看视频。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在开发过程中,WhatsApp遇到了技术故障,导致该视频在用户退出该页面与另一个用户聊天后立即消失。但是,WhatsApp已成功进行了必要的更改,即使用户选择离开一个聊天窗口并进入另一个聊天窗口,现在它也允许视频气泡漂浮在屏幕上。

WABetaInfo.com还说,用户可能可以在该应用程序的2.18.10版本上获得该功能。但是,它仍然建议用户更新到最新版本2.18.11。

可悲的是,该功能仅在Apple的iOS平台上推出,Android和Windows用户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使用该功能。

WhatsApp由Facebook拥有,是当今世界上最常用的Messenger应用程序之一,全球活跃用户超过12亿。该应用程序仅在印度就有2亿多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