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观点:盘整后,Nifty形成看跌蜡烛,对多头至关重要11,400

最终,在Nifty50上周五连续五日获胜之后,空头们终于在Dalal Street取得了控制权。开盘低位后的指数在整个交易日中始终处于负区域,在日线图上形成看跌蜡烛,在周线图上形成旋转顶模式。

该指数连续第三周上涨,涨幅为0.6%,三周总涨幅为3.8%。

30股BSE Sensex指数下跌155.14点,至37,869.23点,Nifty Midcap指数也参与了下跌,下跌了0.5%,而该行业的走势喜忧参半。

Nifty50开盘低至11,474.95美元后,随着交易日的进展而扩大了跌幅,并触及日内低点11,419.65,受银行,金融和金属等因素拖累。该指数下跌41.20点,至11,429.50。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专家预计,市场将在一段时间内盘整,然后进一步上涨并突破11500点。但专家称,如果该指数突破11,400关口,那么它将看到更多的抛售压力。

“与我们的预测相符,Nifty50似乎已经出现了短期顶部,接近11500点,因为它记录了看跌的蜡烛以签署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并且在周线图上,烛台形态像是犹豫不决的Spining Top,表明市场参与者毫无头绪。在更高的水平上,” Chartviewindia.in的技术研究与交易顾问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不利的一面是,短期图上的关键支撑似乎位于11,373水平附近,突破该水平不仅将确认短期顶部在11,500水平附近,而且有可能将该跌势扩大至11,230种水平。

他认为,除非Nifty50出现新的突破,突破11500点,否则该指数将不会恢复新一轮的上涨。

“漂亮正在跌向40小时指数移动平均线和每小时更低的布林带的交汇点,趋势线也在附近。因此,11,410-11,400将成为需要提防的直接支持区,” Sharekhan高级技术分析师Gaurav Ratnaparkhi表示。

他认为,尽管总体趋势仍然是积极的,但该指数可以在进一步走高之前进入整合模式。“因此,安装程序似乎很容易从桌面上赚取利润,并且处于观望状态。”

印度VIX指数上涨1.36%,至12.85。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OI被认为是11000,然后是11,2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OI是在11,500,然后是11,600行使价。在11,500点罢工时看涨看涨期权,而在立即罢工时看跌幅度很小的看跌放卷。

“漂亮的人否定了更高的顶部-更高的底部形态,并向11,420水平修正。它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看跌腰围蜡烛,在每周规模上形成了旋转顶,这意味着后续的买盘在更高的水平上缺失。”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副总裁/分析师-衍生工具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表示。

他说,现在该指数必须继续保持在11,435区域上方,才能向11500区域扩展,而保持在11,350以下可能会改变当前下跌趋势,即朝11,300-11,250区域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