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RCTC文件与Sebi进行IPO的文件

印度铁路餐饮和旅游公司(IRCTC)提出了一份红鲱鱼招股章程,2019年8月21日的红鲱鱼招生章程草案,与印度的证券交易委员会。IPO是由印度总统(通过印度政府的铁路部)出售的销售报价,以及预订额外的股票股份,支持IRCTC的员工。公司

“S提出股票在BSE和NSE上列出。根据附加的媒体报道,IPO估计值得约为RS500-600CR。本书

运行潜在管理人员提供的是Idbi Capital Markets&Securities Limited,SBI Capital Markets Limited,是证券(印度)Limited.Irctc

唯一的实体印度铁路授权为铁路,在线铁路机票和火车站和印度列车提供餐饮服务。该公司载于升级,现代化和专业化餐饮和酒店服务,在火车站,火车站和其他地区管理酒店服务,并通过公私参与推广国际和国内旅游。2008年5月1日,该公司于2008年5月1日授予印度政府的迷你率(类别公共部门企业)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