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BB印度从Emami Cement处订购

ABB印度公司今天说,它已经接到Emami水泥公司的订单,为奥里萨邦新建工厂的自动化和电气系统。

ABB印度在一份声明中说:“ ABB印度已收到Emami Cement(位于加尔各答的Emami集团的旗舰公司)为奥里萨邦2 MPTA新建工厂的自动化和电气系统的订单。”

根据声明,Emami正在建立先进的节能水泥厂,以满足该国不断增长的基础设施支出对水泥未来的需求。

实施的解决方案将最大程度地减少能源消耗并提高工厂的整体绩效,从而帮助工厂支持该地区的基础设施发展。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ABB将进行完整的项目实施,包括配电和分布式控制系统(DCS)的供应,安装,测试和调试。

800xA DCS将帮助监控,控制和优化水泥生产过程,同时最大限度地延长工厂的正常运行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