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尼西亚地震后,有500多名徒步旅行者滞留在山上:官方

国家公园官员今天说,在印尼度假岛发生强烈地震后的第二天,有超过500名徒步旅行者和他们的向导被困在龙目岛一座活火山上的山体滑坡。

已部署了步行直升飞机和救援队,以探查林贾尼山的山坡,那里林立着许多受游客欢迎的远足路线。

“仍有560人被困。里贾尼国家公园负责人苏迪扬诺说:“塞加拉·阿纳坎地区有500人,黑风土有60人。”

6.4级浅地震造成16人死亡,数百座建筑物被摧毁,昨天早上,这些人被赶出家门。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地震还驱散了山上的数吨岩石和泥浆。林贾尼(Rinjani),让人们轻松走下去。

该峰高出海拔3,726米(12,224英尺),是印度尼西亚第二高的火山,是热衷于欣赏广阔视野的游客的最爱。

由于担心进一步的山崩,山上的远足径在地震发生后被关闭。

美国地质调查局说,地震的震中位于龙目岛主要城市马塔兰(Mataram)东北50公里(30英里)处,远离该岛南部和西部的主要旅游景点。

最初的地震之后是两次强烈的二次地震和100余次余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