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选举委员会可能会在四月的第二周宣布卡纳塔克邦的投票时间表

据消息人士透露,选举委员会可能会在学校董事会考试结束后宣布4月第二周卡纳塔克邦议会选举的时间表。

他们说,选举委员会将在3月底或4月初的某个时候访问该州,以决定宣布该州选举时间表的日期。

具有224名成员的卡纳塔克邦议会任期于今年5月28日结束。

人民党正在寻求从国会手中夺回对该南部国家的控制权,并已宣布前首席部长B S Yeddyurappa为其首席部长候选人。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你真要撒谎”: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执政的国会将在首席总理悉达拉迈(Siddaramaiah)的领导下进行民意调查,以保持对国家的控制权。除旁遮普邦外,卡纳塔克邦是唯一的大邦,旁遮普邦现在由国会统治。

JD-S是该州的第三支部队,已宣布与Bahujan Samaj党进行民意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