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oT周一可能会清理沃达丰与Idea的合并

电信部(DoT)可能会在周一批准沃达丰印度公司与Idea Cellular的合并,这将创建该国最大的移动服务运营商,其提议的名称为沃达丰IdeaLtd。

“预计DoT将在周一清理沃达丰-Idea合并。证书将交给他们。”一位官方消息人士告诉PTI。

Idea和沃达丰已决定将其业务合并,以创建该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价值超过230亿美元(或15亿卢比以上),拥有35%的市场份额和约4.3亿用户。

拟议中的合并预计将使饱受债务困扰的Idea和沃达丰(Vodafone)两家公司喘不过气来,因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免费电话的利润已经触底。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两家公司的合并债务估计约为11.5千万卢比。

消息人士称:“在Idea提供所需的银行担保并承诺拥有沃达丰印度公司未来可能承担的债务后,将对合并进行记录。”

该部门将就Idea Cellular的一次性频谱费寻求约210亿卢比的银行担保,并保证将根据法院的指示清除与一次性频谱费和其他次级判决有关的应付款。订购。

将要求Idea替换为递延频谱付款而提交的Vodafone India的一年银行担保。

消息人士称,沃达丰和Idea将必须承担清算费用,这是根据法院的判决而产生的。

合并完成后,Idea将于6月26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将公司更名为Vodafone Idea Limited。

沃达丰将拥有合并后实体的45.1%的股份,而库玛·曼加拉姆·贝拉(Kumar Mangalam Birla)领导的Aditya Birla Group将拥有26%的股份,Idea股东将拥有28.9%的股份。

建议Birla担任合并实体的非执行董事长,而Balesh Sharma可能担任新首席执行官。

Idea的首席财务官Akshaya Moondra将担任新实体的财务总监,负责新实体的财务运营。Ambrish Jain(现为Idea Cellular的副总经理)将成为新的首席运营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