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银行服务连续第二天走高;明天的操作很可能会正常

今天第二天银行服务中断,超过100万银行雇员下班,抗议代表管理层的印度银行协会(IBA)提出的“微不足道的” 2%的加薪。除了与存款,定期存款续期,政府资金和货币市场业务有关的运营中断外,还有报告称该国部分地区的自动柜员机运行中断。

工会呼吁进行为期2天的罢工后,从明天开始,银行业务可能会恢复正常。

罢工的联合银行联合论坛(UFBU)声称,尚未清理各种公共部门银行,老式私营部门银行,外国和地区农村银行中的近800,000张支票。

UFBU是一个由9个银行员工工会组成的伞式组织,它还称罢工是一次“完全成功”,因为员工“热情地参加了所有银行和所有分支机构的罢工”。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根据孟买,德里,加尔各答,钦奈,班加罗尔,海得拉巴,艾哈迈达巴德,斋浦尔,巴特那,那格浦尔,查mu,古瓦哈蒂,贾姆谢德布尔,勒克瑙,阿格拉,安巴拉和特里凡得琅等各州和中心的报道,员工们热情地参加了工会声称,所有银行和分支机构都将举行罢工。

全国21家公共部门银行大约有85,000个分支机构,业务份额约为70%。

但是,ICICI银行,HDFC银行,Axis银行等新一代私人银行的业务几乎是正常的,除非进行包括支票清算在内的活动很少。

印度银行官员联合会(AIBOC)秘书长Harvinder Singh在接受PTI采访时说,整个印度的所有分支机构均已关闭。

“所有老式私人银行也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下,包括南印度的那些银行,例如联邦银行,叙利亚天主教银行,南印度银行。一些私人银行IICCI银行和HDFC银行的分支机构也是我们的成员,并参加了罢工。”

另一个工会表示,罢工仍然“完全成功”,几乎公共部门的银行分支机构仍然关闭,“瘫痪了银行服务”。

昨天,由于IBA向他们提供名义工资调整,在全国21家公共部门银行,13家老式私营部门银行,6家外国银行和56家地区农村银行的各个分支机构工作的近100万名员工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罢工, UFBU的所有成员印度银行雇员协会(AIBEA)在一份声明中说。

银行工会说,在本月初举行的上一次工资谈判会议上,IBA提议对银行雇员和高级职员进行名义上的工资调整,因为他们在过去几个季度中蒙受了巨大损失。贷方面临着越来越多的不良资产或不良贷款。

银行的工资调整将于2017年11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