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ideocon贷款争议:CBI质疑Chanda Kochhar的姐夫第二天

消息人士称,中央调查局连续第二天对ICICI银行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钱达·科查尔(Chanda Kochhar)的姐夫拉吉夫·科查尔(Rajiv Kochhar)进行了近八个小时的质疑,后者涉及Videocon集团的贷款重组。理财。

调查机构拥有某些用来对付拉吉夫的文件。

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 CBI正在调查拉吉夫·科哈尔(Rajiv Kochhar)在重组向Videocon Group贷款方面的作用。Kochhar面临Videocon贷款重组的文件。

另一消息来源证实,CBI正在调查“主要是拉吉夫”在Videocon贷款重组中的作用。

相关新闻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价值5.7千万卢比的Reliance Power冠状病毒股票:响应机制缺乏透明度的主要绊脚石

CBI正在调查ICICI银行是否委托拉吉夫的公司,新加坡的Avista咨询集团在六年内重组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七家公司的外币计价债务交易,包括Videocon集团的公司。

由于拉吉夫是ICICI银行的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的姐夫,因此调查机构想确定拉吉夫的Videocon,GTL基础设施公司和Suzlon的贷款公司之间是否有联系,ICICI银行是贷方。

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Avista处理了7家以ICICI银行为主要贷方的公司,这引发了对合谋的怀疑。

拉吉夫是在上午11点被询问的,即使在晚上7点仍在进行中。他于周四在孟买贾特拉帕蒂·希瓦吉国际机场被拘留,然后才登上飞往新加坡的航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