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AIL使用多式联运将TMT钢筋出口到孟加拉国

国内钢铁巨头SAIL今天宣布从印度加尔各答港口装运第一批1,000吨SAIL-TMT钢筋,用于印度-孟加拉-迈特里超级热电项目。

印度钢铁管理局有限公司(SAIL)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SAIL首次利用多式联运将材料运送到项目现场。

声明说:“这艘驳船将把孟加拉国的Mongla港口的物资卸下来,通过公路运输到孟加拉国Bagerhat区Moidara村的项目现场。”

Maitree项目是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局和NTPC印度的50:50合资企业,计划到2020年在孟加拉国Bagerhat区建立两个660兆瓦的热电厂,估计费用为14.9亿美元。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SAIL接到一份订单,要求在第一阶段供应17200吨尺寸为8mm至36mm的耐腐蚀热机械处理(TMT)钢筋。

螺纹钢在SAIL的三个综合钢铁厂位于伯恩布尔,杜尔加布尔和比莱进行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