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塞比对Karur Vysya银行的指控

市场监管机构Sebi今天对私人公司Karur Vysya Bank提出了指控,因为它没有发现任何违反股权披露规范的行为。

据称,该银行于2014年10月15日在Arvind Remedies中的持股总计达到5.91%(超过5%的上限)。

此外,据称该贷方于2015年1月27日拥有该公司9.29%的股份,超过5%,随后变动超过2%。

据称,在这两种情况下,该银行均未向证券交易所披露此事,并违反了SAST(大量收购股份和收购)和PIT(禁止内幕交易)规范。

相关新闻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0派萨至71.33巴克莱认为油价每桶会受到2美元的冲击,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新任SEBI首席政府官的需求,因为阿贾伊·塔吉(Ajay Tyagi)任期即将结束

Sebi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Karur Vysya银行在2015年9月至2015年2月之间引用了750万股股票。该银行在不同日期分批赎回了已质押的股票,并立即或不久之后出售了它们。

“据此,我发现被告人(银行)的持股量不断波动,在此期间,持仓量在1.51%至零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该银行的最高持股时间是2014年10月8日和2014年10月15日,当时该银行持有该公司2.94%的股份,远低于SAST和PIT规定所规定的5%的门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